即時港聞

消息:《鏗鏘集》再疑遭臨時抽起 下周一原節目有關對新冠疫苗掙扎 (20:50)

香港電台節目再有調動。據了解,原應下周一(12日)播出的一集《鏗鏘集》,是關於市民對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掙扎,一如往常由「公共事務組」製作,但港台管理層疑臨時「抽起」該集,改叫「文教及康體組」另製作一集補上。港台回覆稱,港台節目內容、人手及播放安排屬內部編輯事宜,個別節目播出詳情可參考港台網站資料。

早前關於傳媒空間的一集《鏗鏘集》,港台管理層檢視故事大綱後認為「不持平」,亦改叫文教及康體組另製作一集節目,以備原本一集不獲批時仍有「後備方案」,其後本周一沒有播出有關傳媒空間的節目,而是播出文教及康體組製作、關於視障音樂人的節目。

其他報道:理大衝突二人疑駕「家長車」助示威者逃走 遭加控妨礙司法公正

其他報道:楊森陳辭:認罪不認錯 行使公民權利何以要批准?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鏗鏘集 新冠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