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社署副署長林嘉泰中風留醫逾一周不治 (14:25)

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上周三(20日)於灣仔社署辦公室內暈倒,留醫東區醫院多日,延至今早(30日)11時48分不治,終年59歲。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長張建宗、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以及社署署長梁松泰,均對林嘉泰離世表示哀悼,並慰問其家人。

上周三早上8時許,林嘉泰在灣仔胡忠大廈社署辦公室內暈倒,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留醫深切治療部,當日下午再被轉送東區醫院進行緊急手術。消息稱,他腦部出現缺血性中風,涉及大血管。

林嘉泰1987年7月加入社署工作,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出任社署助理署長(津貼),之後出任社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他2013年9月升任社署副署長(服務),負責福利服務的策劃及發展,去年一直協助政府處理口罩荒的問題。

去年4月15日,胡忠大廈8樓社署辦事處,曾收到可疑白色粉末信件,內有多個利市封及平安符,收件人為林嘉泰,警方調查相信粉末為香爐灰。

林嘉泰 相關報道:

社署副署長辦公室中風危殆 社福界:少數做實事官員(2021年1月21日)

社署副署長收可疑粉末信(2020年4月16日)

相關字詞﹕社署 林嘉泰 中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