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周偉雄認危駕撞傷八旬翁 准保釋本月28日判刑 (15:27)

葵青區議員周偉雄涉嫌於去年4月,在九龍城駕私家車撞倒一名八旬老翁,老翁頭部受傷需縫7針,周偉雄今(14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法庭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8日判刑,為他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相關報道:區議員涉撞傷老翁被控危駕2020年10月9日)

控方案情指出,被告周偉雄(52歲)於2020年4月10日下午4時許,以每小時10公里車速沿衙前圍道駕駛,右轉入南角道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87歲事主呂潮光,當時兩人之間沒任何車輛或障礙物,被告視線可清晰看到事主,事主頭部受傷需縫7針、右肩胛骨有觸痛和左腳紅腫。

辯方求情稱,事主傷勢不重,並於同日出院;又說被告當日正前往九龍城處理口罩供應問題,當時因口罩問題承受很大壓力,因此未有專注駕駛,案法時被告車速不高,他事後亦深感後悔。

其他報道:國安處拘11人涉「串謀協助逃犯」 黃國桐、何潔泓母被捕 消息稱與12港人案有關

其他報道:WhatsApp、Signal、Telegram、Line即時通訊軟件比較 資訊科技專家:Signal私隱外泄風險較低

其他報道:大掃除|家務助理入屋清潔5注意 職安局提醒換新口罩開工

相關字詞﹕周偉雄 危險駕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