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香港應續發揮一國兩制優勢 強化國際「中介人」角色 (11:38)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9日)在第十一屆「央視財經論壇•香港」論壇視像致辭,表示中國提出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香港可進一步強化在國際循環中的「中介人」角色。

她認為,香港特區應該繼續發揮「一國兩制」的優勢,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切入點,積極成為國內大循環的「參與者」和國際循環的「促成者」,發揮好這雙重角色將為香港經濟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

她亦表示,香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仍然是嚴控新冠肺炎疫情,特區政府會全力以赴,疫情緩和後,香港會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重振經濟。

其他報道:違泊車阻巴士行駛情況嚴重 九巴違泊黑點巴士站貼告示 籲乘客反映

其他報道:10港人擇期宣判 家屬促勿再拖 法院稱「親屬旁聽」 關注組斥秘密審訊:如何獲批入去?

其他報道:提游乃強因7‧21受查 林卓廷被捕 廉署控違《防賄例》 林:罪名是「鍥而不捨追究勾結」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經濟 一國兩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