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 料明年預算案仍赤字【短片】 (13:30)

港府今日(20日)就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

財政司長陳茂波在網誌稱,今年政府將面對史無前例的3000億元財政赤字,明年的《財政預算案》估計難免仍出現赤字。

另外,陳茂波表示,自去年年中至今,本港先後受社會事件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連環打擊,經濟陷入深度衰退;《財政預算案》維持逆周期財政政策,緩解經濟下行對市民以至工商百業的壓力,保住經濟元氣;同時會着眼未來,為疫情後的經濟重振和發展作準備。

市民可瀏覽《財政預算案》網站了解提交意見渠道。

《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短片

其他報道:澳門購入3種新冠疫苗 賀一誠:讓市民選擇注射哪種疫苗

其他報道:木星土星明晚冬至最接近 太空館教辨認木星土星【附拍攝貼士】

其他報道:議員稱憂華諜 美庇港人法案觸礁 撐港反修例克魯茲提異議 本屆國會通過無望

相關字詞﹕財政預算案 陳茂波 經濟 赤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