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車房員工膠紙纏狗嘴 警拘一男涉虐畜 (22:01)

網上流傳一幀相片,車房內一隻白色狗的嘴被人用膠紙纏繞,並配以粗言「X狗」標示。警方經調查後,在觀塘拘捕一名31歲男子,涉嫌殘酷對待動物。

警方表示,今日(14日)中午發現網上有照片流傳,顯示觀塘雲漢街一店舖內有一隻狗的嘴被膠紙纏繞,懷疑有狗被虐待。觀塘警區重案組第二隊展開調查,同日下午在區內拘捕一名31歲姓鄧本地男子,涉嫌殘酷對待動物。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經初步檢查,該7個月大雌性混種狗沒有表面傷痕,已交由愛協跟進。

涉事車房18 Liberty Car Beauty在facebook發表聲明,稱就事件處理手法及店員惡劣的態度惹起公眾憤怒道歉。聲明表示,涉事的狗名叫「金豬」,7月起由車房負責人飼養,昨日(13日)因「金豬」咬爛店內物品,店員清理時店內並沒有狗口罩,「因為擔心金豬誤吞雜物或金屬物品,情急之下用了不恰當的手法處理整件事情」,並說在打掃完畢後已立即為該狗鬆綁,強調該狗並沒有任何損傷。

其他報道:藍韜文籲香港當局停止針對黎智英

其他報道:女子缺席法庭聆訊判囚4月 官質疑管偽鈔罪證據 控方改不提證供起訴獲讚「明智合理」

其他報道:無家者遭警驅趕丟棄家當入稟索償 社協代表:獲賠一蚊都還到公道

相關字詞﹕殘酷對待動物 虐待動物 虐畜 車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