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內地商人非禮女友稚女罪成 還押明年2月候判 (14:05)

30歲內地男商人去年在深圳住所,趁女友的5歲女兒睡覺時,用手指及懷疑注射器侵犯其私處,令其流血,女童事後告訴生父私處不適,揭發事件。內地男早前否認一項非禮罪,今(3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罪成,須還押至明年2月10日候判。

被告為商人吳森雄(30歲),被控於去年1月1日至3月22日在深圳非禮女童X。

法官勞潔儀裁決時指出,X的證供能清晰指出被告並非她的生父,及稱她的生母叫她不要將此事說出,教她說謊稱流血只因跌下牀弄到,認為當中的細節不是一個5歲女童可以虛構,裁定X為誠實證人;又稱X的祖母曾在庭上發毒誓,表現真摯,亦接納祖母的證供。

勞官續指出,被告稱自己事發時不在場,到了廣州出差,卻無任何證據證明此事,認為其證供並不合理,拒絕接納;又好奇被告在得悉X的嚴重指控時,何以會毫無反應,更沒有主動澄清,對此感到難以置信。

勞官亦不接納X生母的證供,認為生母有所隱瞞,遂認為控方已舉證至毫無合理疑點,裁定被告一項非禮罪罪成。

相關報道:涉深圳狎女友稚女 內地商人在港受審(2020年9月1日)

其他報道:黎智英被控欺詐 還押明年4月再訊 同案壹傳媒兩高層准保釋

其他報道:張祺忠殺妻罪成囚終身 阻止屍體合法埋葬監禁28月

相關字詞﹕非禮 非禮罪 罪成 還押 區域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