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煥然懿居貨尾截止申請 暫超額申請92倍 (20:55)

市建局首個「首置上車盤」、位於土瓜灣馬頭圍道的「煥然懿居」,43個貨尾單位於本月10日開始接受申請,至今日(23日)晚上7時截止申請。市建局表示,暫時收到超過4000份申請;即已超額申請92倍。市建局稱,具體申請數字將於市建局點算網上、郵寄及親自遞交的申請後公布。

市建局於本月9日上載43個「煥然懿居」貨尾單位的價單,以今年10月市價並提供30%折扣定價,售價介乎355.2萬至798.3萬元,實用面積呎價介乎12,111至13,908元。該43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84至574平方呎,包括兩個開放式單位、7個一房單位、5個兩房單位及29個三房單位。

其他報道:貿發局取消下月書展 順延至明年7月

其他報道:回港易計劃|「回港易」今啟用關口混亂 市民批「綠碼」系統費時複雜

其他報道: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公布 家長:香港是自己地方 盼兒留港讀書未考慮移民

相關字詞﹕市建局 土瓜灣 煥然懿居 首置上車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