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旅遊氣泡|港星旅遊氣泡順延兩周 國泰:受影響旅客可免費更改或取消預訂 (22:16)

本港原定明日(22日)推出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計劃,惟近日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日(21日)公布旅遊氣泡計劃順延兩周。國泰航空在網站表示,明日出發的CX759旅遊氣泡啟航航班已取消,預訂了該航班機票的旅客可選擇全額退款,或把機票轉為國泰信用額,也可把機票轉至新航班,手續費全免。

國泰又稱,預訂了11月24日至12月5日旅遊氣泡航班的旅客,會獲自動編排至新的非「航空旅遊氣泡」航班,新航班的出發日期及時間與原定航班相同,但須接受當地正常的檢疫程序。旅客亦可選擇全額退款,或把機票轉為國泰信用額,也可把機票轉至新航班,手續費全免。國泰稱已向上述受影響旅客發送有關詳情的電郵。

新加坡航空亦表示,因應旅遊氣泡順延兩周,11月22日至12月6日期間的SQ890及SQ891航班,將全部改為非旅遊氣泡航班,乘客須接受正常的檢疫程序。乘客亦可選擇退款,手續費全免。

旅遊氣泡 相關報道:

本港新冠病毒疫情急速惡化 邱騰華:港與新加坡旅遊氣泡順延兩周

相關字詞﹕旅遊氣泡 香港 新加坡 國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