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假扮女童騙少女裸照 一男子被捕 (23:33)

警方昨日(17日)拘捕一名33歲姓李男子,涉嫌在網上假扮女童,結識13歲女學生,藉口騙取裸照,再利用照片威脅,索取更多裸照。警方在男子的手機發現200多張裸照,相信涉及10多名16歲以下女童,將循不同途徑聯絡其他受害女童。

將軍澳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蘇子淵表示,早前接獲13歲女童報案,稱於11月在網上結識網友,被唆使下向對方傳送自拍裸照,其後被對方以公開照片作威脅,要求提供更多裸照。經深入調查後,警方鎖定涉案男子,昨日在沙田區寓所拘捕姓李男子。涉嫌促致未滿16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及刑事恐嚇。

警方在他的手機發現逾200張裸照,初步調查相信案件涉及超過10名女童,正聯絡其他事主,案件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警方提醒市民,使用互聯網時應小心謹慎,家長亦應與子女加強溝通,以防子女墮入圈套。警方呼籲同類案件的受害人如未報案,盡快與警方聯絡;市民如有相關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0742與將軍澳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聯絡。

其他報道︰言論被指涉違港區國安法 科大教授李靜君反駁原意遭扭曲

其他報道︰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周星馳:口頭協議僅戀人情話

其他報道︰28歲青年控違監管令罪脫 官信或受社會運動影響未能按時返宿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