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掃蕩黑幫色情場所拘106人 (12:30)

鑑於元朗區涉及黑社會的色情場所愈趨活躍,警方於10月至11月一連4周採取「新歲」行動,搗破區內多個涉色情活動的場所等,共拘捕106人。警方相信行動已成功打擊黑社會活動及其收入來源。

被捕62男44女,年齡由17至65歲,當中88人持香港身分證、1人持雙程證、17人非法入境;被捕者主要涉及無牌售賣酒類、經營色情場所、非法入境、協助及教唆非法入境及依靠他人賣淫收入為生等罪行,其中有5人有黑社會背景。行動共檢獲總值28萬元的證物,包括16萬元現金、避孕套、潤滑劑、毛巾、性感內衣、按摩牀及大量酒精類飲品等。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歐陽肇剛稱,一個活躍於元朗的黑幫不時安排持雙程證內地女子於區內無牌酒吧及按摩院賣淫,以及透過電召預約服務賣淫,惟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妓女難以持雙程證經陸路口岸入境,該黑幫改以偷渡方式繼續輸入妓女。

歐陽肇剛稱,該黑幫以手機應用程式在內地不同省市招攬有意來港從事色情活動的內地女子,吩咐妓女到深圳、珠海等鄰近香港地區集合後,再安排船隻助妓女偷渡來港,然後按客人需要接載她們到不同場所賣淫,同時於色情網站替妓女登廣告,再利用電召服務安排客人、酒店房、膳食、賣淫工具等「一條龍」服務予妓女,妓女完成交易後再與黑幫分帳。

元朗警區刑事部經調查後,於10月18日至11月11日期間連同元朗特別職務隊及軍裝警採取大規模搜捕行動,先後搗破8間酒店房、兩間無牌酒吧及6間無牌按摩院,其中於兩間無牌酒吧拘捕74名客人及兩名經營者。警方已在各場所錄影蒐證當時環境,不排除稍後會檢控各人違反限聚令。

警員行動高度戒備戴口罩面罩

據了解,是次警方重點打擊的黑幫為元朗14K的德字輩團伙,當中元朗猛人「四眼民」的頭馬Gary於案中被捕。鑑於早前警方於西九龍區內掃黃時拘捕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非法入境者,導致4名有密切接觸的警員需接受隔離,故警方是次行動時所有警員均高度戒備,並佩戴口罩及面罩,至於有探員到按摩院及酒店房「放蛇」時,僅赴會後付款即採取拘捕行動。

其他報道︰高院准延長禁對司法人員「起底」臨時禁制令

其他報道︰加拿大宣布新措施吸引港年輕人移民當地

其他報道:雙手乾燥易生倒刺 皮膚科醫生教防爆拆6招、去倒刺方法

相關字詞﹕色情場所 賣淫 元朗 黑社會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