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程師及酒店員工認去年6.12非法集結 准保釋11月中再訊 (16:00)

去年6月12日金鐘反修例示威引發大型警民衝突,警方事後拘捕6名男子,控以非法集結等罪,其中25歲工程師和20歲酒店員工今(2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認罪。二人的案件押後至下月13日再訊,獲准保釋,但須遵守更嚴苛的保釋條件,包括將保釋金上調至1萬元,以及新增1萬元人事擔保。

被告依次為報稱學生的王愷銘(19歲)、工程師梁耀安(25歲)、羅兆赫(22歲)、兼職廚師馮智彬(28歲)、酒店員工何沛鍇(20歲)及侍應郭叡軒(22歲)。其中梁耀安和何沛鍇決定認罪。

案情指稱,案發當日早上8時半,大批示威者佔據夏慤道所有行車線,並以雪糕筒和鐵馬等物件堵路。警方片段拍得第五被告置身示威者前排,用膠索帶綑綁鐵馬製作路障,其間他拉下口罩,被拍下整個面容。另有片段拍得第二被告用鐵馬堵路,其間有示威者向警員投擲水樽和雪糕筒。兩被告其後被捕,警方亦在第五被告家中搜得涉案衣物。

其他報道:兩15歲男生涉非法集結刑毁等提堂 准保釋外出

其他報道:休班警認扯女同袍頭髮候判 求情稱將失工作遭官警告別「信口開河」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