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戀鞋男認三級手淫片相傳女鞋主 官斥自私惡心下令還押候判 (22:00)

對二手女裝鞋有癖好的男營業代表,把自己的手淫片段及相片透過WhatsApp傳送予女鞋主,對方覺得滋擾及厭惡,並報警處理。他今(1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傳送淫褻性質的信息罪名,裁判官直斥案情嚴重,被告為求滿足慾望而忽視事主感受,行為自私惡心,下令被告還押至10月28日判刑,以取閱其背景、感化、心理及精神報告。

32歲被告黃浩賢,承認今年4月27日在香港某處,使用手提電話向女事主傳送兩段男性射精短片,以及3張顯示男性陰莖及精液的相片。

控方案情指出,淫褻物品審裁處其後把該些短片及相片評級為三級,警方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誡下承認自己有戀鞋癖,他以一個女性帳戶,成功於今年1月31日及2月5日在網上向女事主購入4對二手女裝鞋,並假稱自己是買家的兄長,相約女事主交收女裝鞋。案發當天,他為「興奮」而把該些短片及相片傳給女事主。

其他報道:陳同佳案|管浩鳴現身金鐘台北辦事處 陸委會促港府回應司法互助請求

其他報道:八旬翁認刺傷梁國雄 判囚3個月6天

相關字詞﹕戀鞋癖 女裝鞋 手淫 三級短片 三級照片 淫審處 傳送淫褻性質的信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