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平治男遭槍手伏擊 事主犯案纍纍曾駕失車闖馬場挑戰警方 (15:06)

一名男子凌晨駕駛白色平治房車沿尖沙嘴柯士甸道行駛遭人伏擊開槍,他左胸中槍負傷開車逃往伊利沙伯醫院求醫,目前情況嚴重。據了解,45歲事主嚴X航綽號「黐線勇」,為荃灣黑幫和勝和高層,嚴男犯案纍纍,有逾10次案底,當中涉及偷車、爆竊等,更曾駕駛失車撞向沙田馬場挑戰警方,多次被定罪入獄。

相關報道:尖沙嘴平治男遭槍手伏擊 左胸中槍負傷駕車衝往醫院求救

翻查資料,嚴男自稱狗場東主,自2007年起屢次伙同不同的不知名者四出爆竊及偷車,包括於2007年12月闖入彩虹道嘉榮工廠大廈,偷去4部電單車、一批電單車零件、財物及現金;2008年1月再到元朗合益廣場一間海味店爆竊,偷走一批魚翅燕窩海味;嚴男同時涉及2008年1月底於尖沙嘴帝國酒店的偷車案。

此外,嚴男更於2008年1月12日凌晨,涉嫌駕失車到沙田馬場,破壞及撞毁兩道大鐵閘,然後直闖馬場賽道,把失車及假車牌遺留在賽道上挑戰警方。嚴男於2008年2月被捕,涉嫌爆竊、偷車等5項罪名受審。

相關字詞﹕尖沙嘴 開槍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