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平治男遭槍手伏擊 左胸中槍負傷駕車衝往醫院求救 (14:38)

【14:38更新】凌晨零時許,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白色平治房車沿尖沙嘴柯士甸道行駛,駛至龍堡國際賓館對開時突然遭人開槍襲擊,子彈射穿副司機位玻璃擊中司機左胸,司機負傷加速開車逃走,直衝上伊利沙伯醫院求醫,其間曾撞到3輛的士。司機抵達醫院後被送往急症室搶救,目前情況嚴重。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於下午1時許重返佐敦吳松街現場一帶蒐證,並沿途索取店舖閉路電視重組事發經過。

現場消息指出,45歲姓嚴事主較早前於佐敦一帶消夜,他離開後到吳松街149號一間火鍋店門外取回其白色平治房車,並駕車右轉入柯士甸道,於龍堡國際賓館對開一個燈位停車等候紅燈,其間一名戴頭盔男子走近其左邊車頭,以手槍向司機開槍,射穿副司機位玻璃擊中司機左胸,槍手隨即逃去。

事主中槍後負傷駕車右轉入廣東道,再右轉入佐敦道,駛經白加士街交界時,前車因燈位慢駛,事主情急下強行抽出快線,撞到及強行推開3輛的士駛走,再衝往伊利沙伯醫院A座對開停下,事主隨即下車跑入醫院求醫,醫護人員立即把他送入急症室搶救。

據了解,事主胸口中槍傷,於凌晨零時許抵達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其後直接轉送手術室;傷者胸骨骨折、縱膈腔積氣及有血胸,目前情況嚴重。

警柯士甸道近廣東道燈位發現彈殼

涉事白色平治兩邊車身均沾上的士紅漆,左邊車門嚴重損毁,前座乘客位擋風玻璃碎裂。大批警員事後穿上避彈衣沿事主逃走路線搜查,至柯士甸道近廣東道燈位發現一粒彈殼。

捱撞3輛的士車身輕微損毁,其中一名姓莊的士司機表示,當時有多輛的士於白加士街交界燈位前停車,該平治從後駛至不停響號,再從其的士旁邊擠過,再強行推開前面車輛駛走,「一開始以為係醉駕、藥駕嗰類,所以唔驚,估唔到係開槍咁大鑊!」

警方目前把案件列企圖謀殺,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調查事件起因及追緝槍手下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