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人吃屯門海港酒家外賣龍蝦伊麵疑食物中毒 (19:45)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2日)公布,正調查兩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共涉及7人。據了解,涉事食肆為屯門卓爾居海港酒家,受影響者均吃過上湯波士頓龍蝦伊麵。

首宗個案涉及三男兩女,年齡介乎24至50歲。他們昨日(9月1日)進食購自屯門一所食肆的外賣食物,約5至8小時後出現腹痛、惡心、嘔吐、腹瀉等病徵。

另一宗個案涉及兩名23及26歲男子。他們於同日傍晚進食購自同一所食肆的外賣食物,約7至8小時後出現類似病徵。

當中4名受影響者已求醫,毋須入院接受治療,而全部受影響者情況穩定。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稱,署方已通知食環署有關事故,並正繼續調查。

其他報道:物流署近1億元購「日本口罩」部分疑假冒 海關拘涉案兩男女

其他報道:十一國慶煙花匯演取消

相關字詞﹕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食物中毒 屯門 海港酒家 上湯波士頓龍蝦伊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