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泥頭車荃錦公路衝落山坡 司機被困約兩小時始救出 (20:20)

今午(13日)5時許,一輛24噸中型泥頭車沿荃錦公路往錦田方向,至石崗軍營落斜彎位,失控過對面行車線,撞毁右邊防撞欄,衝下約20米山坡,繼而向右邊翻側擱在草叢,車頭嚴重損毁,65歲姓劉男司機被困車廂。

消防及救護接報到場,先固定泥頭車,為仍有知覺、被困司機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用工具小心翼翼撬開車廂,把傷者由擋風玻璃位置救出,放在抬牀,救護員即場為他初步治理,再由消防合力把抬牀運至荃錦公路路邊,交予救護車送院治理,結束約兩小時的拯救。拯救行動期間,荃錦公路改為單線雙程行車,意外起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其他報道:廚工寶琳邨連環縱火判囚5年 官斥極不負責任

其他報道:23歲青年涉去年「三罷」黃大仙藏雷射筆 警:被告「窒步」停下形迹可疑

其他報道:衛生署籲勿買勿用Fit Fit Day減肥產品 含禁用西藥

其他報道:南丫島對開昨傳爆炸聲 消息:解放軍內地水域演練

 

相關字詞﹕荃錦公路 石崗軍營 泥頭車 山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