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葵涌警署外縱火 33歲男子還押下月審訊 (14:40)

一名疑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涉周四(6日)晚於葵涌警署外燃燒紙箱,當場被捕,今(8日)被押解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控以一項縱火罪。男子須還押至下月21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辯方沒有提出保釋申請。

被告張漢基(33歲)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8月6日在葵涌葵涌道999號葵涌警署正門地下,無合法辯解下用火意圖損壞屬於香港政府的充水式護欄,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6星期,以待律政司研究控罪是否合適,獲裁判官批准。

據了解,事發當晚近8時,被告涉嫌燃燒警署「水馬」附近的紙箱不果,被警員制服。他被捕後表示憎恨警察及想向警署縱火。

其他報道:蓬佩奧:美制裁行動傳達清楚信息 香港當局行動無法接受

其他報道:網購收包裹4防疫貼士 醫管局提醒:包裹放門外 自備私家筆簽收

其他報道:美制裁林鄭夏寶龍11官員 凍結資產禁交易 劉兆佳:料無意推金融手段「加辣」

相關字詞﹕葵涌警署 縱火罪 水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