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超瓊就父親遺產入稟登記知會備忘 (18:52)

賭王何鴻燊於今年5月26日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二房長女何超瓊今(7日)入稟高等法院,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要求法庭勿在未有知會她的情況下,將何鴻燊的遺產授予書蓋章。這是繼長房幼女何超雄及外甥何東舜銘後,何家第3度有家族成員在高院登記知會備忘。

根據何超瓊向高院提交的「知會備忘」,要求法庭切勿在沒有通知何超瓊代表律師的情況下,將何鴻燊遺產授予書蓋上蓋章作實。根據遺產承辦處資料,知會備忘的有效期為6個月。

翻查資料,何鴻燊長房幼女何超雄及外甥何東舜銘分別於今年6月6日和6月13日,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

其他報道︰26歲女涉雪糕筒堵路抗議政府徵用駿洋邨 准保釋9月訊

其他報道︰民研調查:35%非民主派支持者反對DQ立法會參選人 學者︰保守派市民「非鐵板一塊」

其他報道︰18歲男涉管彈簧刀被改判入更生中心 高院批保釋候上訴 

其他報道︰因政見不同扯掉同事頭髮 髮型師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相關字詞﹕何鴻燊 遺產 何超瓊 何東舜銘 何超雄 登記知會備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