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8歲男涉管彈簧刀被改判入更生中心 高院批保釋候上訴 (16:30)

患有專注力失調的18歲男生,去年11月「大三罷」時,在柴灣被搜出一把彈簧刀,早前被裁定一項管有違禁武器罪成,刑期經覆核後被改判入更生中心。他早前申請就定罪及刑期上訴,今(7日)於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等候上訴獲批,他准以一萬元現金、兩名人事擔保共2萬元現金、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等條件保釋。

被告為吳銘揚(18歲),他原被判守行為12個月,但主審裁判官香淑嫻隨後表示遭辯方誤導,主動提出刑期覆核,在被告拒絕接受感化令下,改判他入更生中心,並拒絕被告保釋等候上訴的申請。

其他報道︰台商興訟向鐘表商索500萬元限量版陀飛輪

其他報道︰少年槌襲警判感化12個月 官籲珍惜機會否則「好快再見」

其他報道︰41歲男揭女學生裙襲警判囚16月 受精神分裂症影響犯案

相關字詞﹕違禁武器 更生中心 保釋 上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