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又飛啦」創辦人周錦基報名戰旅遊界 稱難取提名因業界憂失內地生意 (15:30)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周五(31日)截止,旅遊媒體「又飛啦」創辦人、民主派周錦基今(29日)報名參選旅遊界,他形容收集提名過程困難,稱業內選民恐公開提名他後會損失內地生意。另外,他會簽署確認書,貫徹去年參加區議會選舉的做法。

有指政府會押後立法會選舉,周錦基認為會令市民失去和平表達訴求的機會,呼籲特首林鄭月娥叫停計劃。他認為,若林鄭月娥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方法不佳,建制選民會轉投他。

周錦基批評現任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沒有為業界爭取福利,反而支持政府撥款予海洋公園。他形容海洋公園管理不善,質疑姚思榮為何不爭取把相若金額撥給旅遊界。

基於疫情不會在短期內完結,周錦基稱當選後會為旅遊業向政府爭取100億元轉型基金。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學者:倘延遲立法會選舉 國際制裁香港壓力加大

選舉延期 行會成員未有共識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旅遊界 周錦基 又飛啦 確認書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