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飛天南」等7男涉7.21事件 明年2.22開審 (19:30)

去年7月21日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7名男子被控暴動和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各被告今(28日)在區域法院應訊,除了兩名被告未能進行答辯外,其餘被告表示不認罪。案件排期明年2月22日開審,預計需時25天。

被告依次為運輸公司東主王志榮(54歲)、工程公司東主黃英傑(48歲)、商人林觀良(48歲)、商人林啟明(43歲)、燒烤場東主鄧懷琛(60歲)、「飛天南」吳偉南(57歲),以及八鄉橫台山河瀝背村村長鄧英斌(61歲)。

第三和第四被告一方稱,兩被告目前正還押,惟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律師團隊向荔枝角收押所預約會面時間有困難,目前未能答辯,要求再押後處理案件。

案件排期明年2月22日在灣仔區域法院開審,預計需時25天,聆訊將以中文進行。案件同時排期今年12月28日進行審前覆核。

其他報道:香港暫停與英國加拿大澳洲《刑事司法互助協定》《移交逃犯協定》

其他報道:戴耀廷教席今港大校委會討論去留 本科生代表籲公正投票

其他報道:房委會通過公屋免租兩個月 對冲逆市加租

相關字詞﹕721事件 元朗 元朗721事件 飛天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