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醫療輔助隊離島區志願隊員確診 查隊員有否違指引聚餐 (18:37)

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持續,醫療輔助隊回覆查詢表示,昨日(22日)下午得悉一名駐守行動翼離島區的35歲男志願隊員確診。衛生防護中心正跟進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工作,暫未有密切接觸者數目等相關資料。醫療輔助隊已關閉確診隊員曾到訪的石硤尾訓練中心,並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醫療輔助隊稱,確診隊員除出席7月12日的常規訓練,並無參與其他訓練或值勤。訓練當日,該隊員只參與下午訓練活動,沒有參加任何慶祝活動。醫療輔助隊又表示,6月重啟常規訓練時已發出指引,於訓練時避免聚餐,並會調查有隊員於訓練期間舉行飲食活動,如發現任何違規,會按既定程序處理。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伊利沙伯醫院63歲確診病人今午不治 本港累計15死

口罩令擴室內場所首日 街市仍有檔販除罩 港鐵不見職員勸喻或檢控

今增118宗確診 111屬本地感染

政府僱員在家工作安排延長至8月2日

鯉魚門度假村明起供社區隔離 接收50歲以下病情穩定患者

相關字詞﹕飛行服務隊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