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古思堯倒掛及塗污國旗 還押下月審訊 (19:00)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工會聯盟秘書長李卓人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15人,昨(1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活躍於社運的古思堯到場聲援。其間,他涉舉起一支倒掛於伸縮棍上、塗上「黑色恐怖」、「白色恐怖」、「法西斯恐怖」的國旗,他今午(1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項侮辱國旗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7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其間須還押監房看管。

控罪指出,被告74歲古思堯於西九龍裁判法院A座與B座地下之間的公眾區內,公開及故意以塗劃方式侮辱中國國旗。古思堯沒有聘用律師代表,並表示「呢類案件性質,無論有冇律師,結果都一樣」。

其他報道:聖誕「和你Shop」地盤工涉用左肩撞警胸膛 裁定襲警罪不成立

其他報道:救生員潛水檢查鯊網遇溺亡 同事稱職責不包括檢查防鯊網

其他報道:眼科醫生林順潮遭索償 原告稱就診後左眼永久受損

相關字詞﹕古思堯 侮辱國旗罪 倒掛 塗污 還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