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獨眼通識教師楊子俊不獲女拔續約 遞信提早7月辭職 (20:00)

2019年6月12日金鐘衝突中右眼受傷、視力剩餘2.5%的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今日(18日)在facebook表示,不獲其任教的拔萃女書院續約。其任期原定於8月31日完結,他在中學復課後提出辭職,獲同意提早於7月離職。

楊子俊在帖文表示,拔萃女書院校方今年3月通知他不獲續約。他引述校方稱,女拔將會按計劃於來年取消中三級通識科,令通識科組人手過剩,而楊子俊是通識科組內在校年資最短的其中一名教師,故校方決定不與他續約,「校長指這是真實而合理的原因,認為我可以坦誠公開」。

相關報道:【逃犯條例】獨眼教師入稟向警索償 促頒令警行為屬違法(1月22日)

相關報道:獨眼教師擬向警方索償 徵求6.12相片影片(1月2日)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獨眼教師 楊子俊 拔萃女書院 通識科 辭職 教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