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稱陳同佳赴台投案意願不變 管浩鳴︰待台港通關再安排 (15:20)

去年洗黑錢罪刑滿出獄的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出獄至今已將近8個月,惟至今仍未赴台投案。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8日)再被問及陳同佳赴台投案的進展,他稱要待台港兩地通關後再作安排,並稱對上一次與陳同佳談及赴台意向,是大約兩三周前;被問到陳同佳是否仍有意願赴台,管浩鳴稱「沒有改變」。

被問到陳同佳現時最近情况,包括現時是否進修、抑或有工作,管浩鳴則未有回應。

陳同佳承認洗黑錢罪,被判囚29個月,去年10月刑滿出獄。管浩鳴當日前往監獄迎接,其後管浩鳴稱因太多變數,會再討論陳同佳何時赴台,惟至今陳同佳已獲釋8個月,仍未赴台投案。

反修例風波一年 相關報道:

反修例風波一年 回顧奪新聞獎項反修例報道

350人多次被捕 17歲生遭拘9次 佔總被捕者4% 學者:民意未消 重複示威

衝突對戰各守一方 電話對談放下心防 勇武防暴對談:政府仍避問題

其他報道︰

三人行奧海城「和你Lunch」 手持報章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HMV零售清盤前涉轉移資產 董事蕭定一等涉失職 清盤人入稟追討

相關字詞﹕陳同佳 赴台投案 管浩鳴 陳同佳案 陳同佳出獄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