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輕型貨車遭兩車截停 5男持棍擊打車身 警反黑組跟進 (16:58)

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行駛中的車輛遭一輛白色私家車超前截停,約兩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的黑衣男子手持疑似木棍下車,衝向被截停車輛,以木棍擊向車頭擋風玻璃,車輛隨即駛離現場,其間一度撞向攔在前方的白色私家車車尾。另一段相信同屬涉事車輛的後置車cam片段顯示,約兩名戴口罩黑衣男子手持武器,從一輛銀色私家車下車衝前,涉事車輛同時駛走;片段可見,現場共有約5名持武器黑衣人。

警方表示,昨日(9日)凌晨約1時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其駕駛的輕型貨車駛至近上水華心邨時,被兩輛私家車從前後截停,兩車共5名男子下車並懷疑以壘球棒毁壞輕型貨車,事後逃去。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毁壞,交由大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其他報道:多區商場「和你sing」 警進新城市廣場太古城中心

其他報道:梁振英:大聯盟助年輕人不論政治立場 「黃色經濟圈」不可能自給自足

其他報道:富臨員工放無薪假復工無期 職工盟美孚富臨請願 警到場帶走兩女子

相關字詞﹕刑事毁壞壞 反三合會行動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