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振英:大聯盟助年輕人不論政治立場 「黃色經濟圈」不可能自給自足 (15:24)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梁振英任總召集人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上周二(5日)成立,梁振英今日(10日)出席無綫節目「講清講楚」時稱,會從就業、培訓或其他方面幫助所有年輕人,不論其政治立場,預料一個月後公布細節。

就坊間提倡「黃色經濟圈」,梁振英在節目後稱,香港不能自給自足,因此「黃色經濟圈」不可能自給自足,也不可能脫離內地經濟。他說,「黃色經濟圈」內很多屬餐飲業,「水是由東江來的,副食品由大陸來,如何做到排他性經濟圈或排除內地參與?」

其他報道:徐英偉稱區議會是「好好玩的遊樂場」 守規矩就會玩得好開心

其他報道:大埔「和你sing」警拘兩人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另兩人涉違限聚令獲發告票

其他報道:張建宗:年輕人心智未成熟 易被煽動犯罪

相關字詞﹕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梁振英 逃犯條例 反修例 黃色經濟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