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城大PCLL考試視像監察功能未能運作 校方為需重考致歉 (20:10)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專院校本學年第二學期不少課程都改為網上教學,部分亦會在網上考試,其間考生需開啟視像以接受監察。facebook專頁「CityU Secrets」有帖文稱,日前城大法學專業證書課程(PCLL)考試期間,學生發現考試專用瀏覽器中的視像監察功能未能啟用,學生向科目負責人提出,負責人着學生繼續考試,但校方之後以電郵通知全級學生需要重考,帖文質疑校方要求學生「食死貓」。

城大回應時證實,該校法律學院於周一(4日)進行一場法學專業證書課程(PCLL)的網上考試時,考試監察系統未能有效運作,學務副校長正成立調查委員會研究事件成因。校方稱,法律學院對事件深感抱歉,會盡力減低學生需應付額外一場考試的壓力及所帶來的不便,正考慮各可行方案。

其他報道:內地漁民違檢疫令過關離港被截 認罪囚兩月

其他報道:警署警長涉私吞冰毒案提堂 還押至7月6日再訊

相關字詞﹕城大 法學專業證書課程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