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大三罷襲警阻街等 5人全准保釋下月再訊 (16:15)

去年11月11日民間發起「大三罷」,多區發生衝突。事隔近5個月,再有4男1女被控涉襲警、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等罪名,今(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分5案提訊。5人暫毋須答辯,全部案件押後至6月再訊,其間全部被告獲准保釋。

其中3宗案件發生於理工大學附近。報稱廚師的劉禮彥(25歲),被控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襲警及刑事損壞共3項罪,指稱他在港鐵紅磡站A出口近理工大學天橋,放置兩組膠圍欄、襲擊警員A及損壞警員A的眼鏡。第二宗案件被告曾曉慧(22歲)被控一項襲警罪,指稱她於理工大學近陳麗玲樓襲擊警署警長A。第三宗案件被告為報稱文員的李添權(22歲),他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指稱他於紅磡蕪湖街及馬頭圍道交界之馬路上放置一堆竹枝阻礙車輛。3宗案件分別押後至6月5日、6月19日及6月5日再訊。

另外,學生李卓謙(18歲)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稱他在龍翔道沙田坳道交界管有一包8支六角匙;學生楊承熙(17歲)被控一項抗拒警務人員罪,指稱他在牛池灣街市外抗拒警司X、總督察Y及督察Z。兩案分別押後至6月5日及6月23日再訊。

其他報道:失業漢北角持壘球棍稱自衛 認罪判囚3個月

其他報道:樂富連儂牆多人打鬥 10人被捕7人傷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三罷 襲警 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