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打麻將輸錢疑有人出千 認指使兒子糾黨搶劫兩「雀友」 (21:30)

地盤女工打麻將輸錢後,懷疑兩名「雀友」「出千」,涉指使其15歲兒子及另外6名同黨打劫雀友,劫得逾8000元。其中兩名同黨早前已承認搶劫罪,地盤女工今日(4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一項搶劫及一項企圖搶劫罪,還押至5月19日判刑;其子及另外4人則不認罪,案件今日開審。

首被告周愛秀(48歲)承認一項搶劫及一項企圖搶劫罪,還押至5月19日判刑。至於周愛秀的15歲兒子及另外4名同黨,包括另一15歲被告、17歲被告、18歲被告潘有志,以及21歲被告張子軒,他們均否認搶劫及串謀搶劫罪受審。另兩名涉案者已於早前認罪。

根據周愛秀認罪的案情,陸澤菊前年12月16日凌晨獨自回家,走上5樓樓梯時,遭周愛秀的兒子在內共4名男子捂着嘴巴及箍着雙臂搶劫,被偷去手袋內8000元港幣及500元人民幣。翌日,深水埗一間會所的職員何琼在會所外遭5名男子打劫 ,掙扎求助下,眾人搶劫不遂逃去。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認出一眾被告,經調查後發現周愛秀涉案。周愛秀在警誡下表示,她與兩名事主打麻將輸了很多錢,懷疑對方「出千」,遂指使其兒子在內的7人搶劫兩名事主。警方亦檢索到被告及另外7名被告同在一個名為「做野」的通訊群組,內容與兩宗搶劫案脗合。

其他報道:「岳衣男」認襲警否認持棍拒捕 下月11日開審

其他報道:控鄧炳強聶德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郭卓堅稱有警以現金補償加班

其他報道: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商人海關職員准保釋

相關字詞﹕麻將 出千 搶劫 雀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