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控鄧炳強聶德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郭卓堅稱有警以現金補償加班 (17:30)

「長洲覆核王」郭卓堅今 (4日)向東區裁判法院申請私人檢控,稱警務處長鄧炳強及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容許部分警員以現金補償超時工作時數,但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所有超時工作的公務員只能以假期補償,故警隊做法造成嚴重社會不公及內部分化,並令政府2019/20財政年度的超時工作津貼共支出25.2億元,認為兩人涉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郭卓堅要求私人檢控警務處長鄧炳強,稱他縱容下屬在執行任務時濫權,包括使用不適當武力對待示威群眾及無理辱罵市民、使用不適當武力拘捕示威者及以暴力對待義務急救員,並向傳媒使用暴力,違反聯合國人權公約。

其他報道: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商人海關職員准保釋

其他報道:地盤工認北角襲擊記者 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旺角後巷卸下藏汽油彈背包 張潤衡表弟認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相關字詞﹕長洲覆核王 郭卓堅 私人檢控 公務員事務局 警務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