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跑馬地地盤工遭工字鐵壓斃 遺下妻子與4子女 (11:20)

43歲顏姓男工人,昨午(27日)於跑馬地普善街建築地盤工作時,疑被一支約兩噸重工字鐵擊中,其身體多處嚴重受傷並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顏的家屬今早(28日)在工業傷亡權益會職員陪同下,到西區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顏妻步出殮房時難掩傷感,一度落淚。

顏的姐夫王先生說,顏與妻育有4名子女,最年幼的一對孖女僅2歲;顏妻沒有工作,在家照顧孩子,現時顏氏一家頓失經濟支柱。

王先生說,顏自1996年起從事地盤工作,今年農曆新年前到涉事地盤工作,負責地基工程及石屎切割工作,由於顏負責的工種特別,故工資較一般地盤工高。王先生又形容顏「好好人、乖仔」,沒有特別興趣,「佢湊仔多。」

王先生表示,由於昨日情況較混亂,尚未了解具體的意外經過,「淨係知一支工字鐵在頭頂無端端跌下來,就壓到了。」意外後公司已接觸家屬及送上慰問,他們稍後會再到公司商討賠償事宜。

其他報道:跑馬地地盤工被工字鐵擊中 送院不治

相關字詞﹕工業意外 跑馬地 奪命工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