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跑馬地地盤工被工字鐵擊中 送院不治 (23:40)

跑馬地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年約40歲男工人今午(27日)4時許在普善街建築地盤工作時,被工字鐵擊中,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由消防到場協助救出,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惟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

【23:40】勞工處發言人表示,高度關注於跑馬地建築地盤發生的致命工業意外,並對身故工友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意外中。男工人操作一部挖土機時,被一支倒塌的工字鐵擊中,送院後證實不治。勞工處已向有關承建商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停止在該地盤使用挖土機及其他負荷物移動機械,直至承建商已採取措施消除有關危害,才可復工。

【20:30】事主為43歲姓顏男工人,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他工作時,疑被一支約兩噸重工字鐵擊中,暫列工業意外處理。勞工處於事後派員到場,就意外起因展開調查。

工業傷亡權益會對於有工人離世感十分難過,在意外後已接觸事主的家屬及提供即時協助。事主為家中經濟支柱,與太太育有4名子女。

其他報道:DSE通識考試29人因病缺席 13人抵試場後因病離開

其他報道:3學生涉藏槌及白電油等 全獲准保釋

其他報道:女子飛鵝山墮崖 消防及直升機到場拯救

相關字詞﹕跑馬地 工業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