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江永祥回應8.31「死了多少人」:死的是我的腦細胞,給你們激死 (22:45)

警方今(25日)在facebook上,以快問快答的方式,回應網民50條問題。警方發言人表示,警隊的社交媒體由警察公共關係科經營,內容由約30人集體創作。所有專頁的小編都是警員,負責構思內容、寫稿、拍片等工作。

被問會否就七警案道歉,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表示,警方會根據公務員守則及警隊條例作跟進。江永祥又稱,警方一直在調查元朗7.21事件,至今拘捕了37人,其中7人已被起訴。

有網民問到,警務處長鄧炳強何時下台,江永祥表示:「處長理直氣壯做得好,只有懼怕正義的人,才希望處長辭職。」那麽8.31死了多少人?江永祥回答道:「死的是我的腦細胞,給你們激死。」

其他報道:「光復屯門公園」IVE男學生涉暴動 加控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其他報道:黃大仙醫院職員廁所藏鏡頭一男被捕 院方:涉事職員已離職

其他報道:3學生涉藏噴漆六角匙准保釋候訊 一人為應屆DSE考生

相關字詞﹕警務處 警察公共關係科 江永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