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開考首日6考生因病未能應考 考評局稱試場運作大致正常 (18:30)

中學文憑試今日(24日)開考,考評局表示,截至下午3時,約3360名考生中共有6名考生因病未能應考,未有考生因體溫過高被拒考。

考評局秘書長蘇國生稱,今日試場運作大致正常,有5名考生因病或發燒於試前通知考評局不能應考,另有1名考生於健康申報表上申報有急性呼吸道病徵並離開試場。他稱,考生可在21日內,即5月15日前,向考評局申請成績評估。

蘇國生又稱,至今有18名學生申請成績評估,當中有7名考生因身處外地或未能完成檢疫。他續說,共有178名學校考生因病或到海外升學退出今屆文憑試。他認為,今日確診個案數目為零,是好開始,有信心文憑試可繼續進行。

DSE 相關報道:

DSE應考期間後方考生低聲咳嗽 前座考生稱感壓力

DSE開考 有發燒考生到場未能應考

DSE開考 青協:試前輔導5000人增近6倍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中學文憑試 考評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