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確診新冠病毒留學生出院後不適 今送瑪麗醫院 (22:00)

【22:00】瑪麗醫院表示,確診個案496病人目前正在瑪麗醫院留醫,初步化驗結果顯示,病人體內有不具傳染性的病毒殘餘,醫療團隊認為病人並非再次受感染。醫院會繼續為病人進行所需的測試,以進一步確定有關結果。

【21:15】南區區議員黃銳熺今日(20日)向本報表示,早前確診、4月7日出院、17歲留學英國的男學生,於今日感到不適,召喚救護車到瑪麗醫院接受檢查。

黃銳熺指出,該留學生接受測試後有「呈陽性徵象」,其家屬亦收到衛生署電話通知結果,但他補充,醫管局稱需要為患者作進一步測試,以確定其體內是否帶有活病毒,此刻未能確定患者是否復發或再感染。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府徵用富豪東方酒店 供晚間機場抵港者候檢測結果

調查:逾3成受訪者停工無收入 工聯會促政府設失業援助金

張竹君連續72日出席記者會 消息:張竹君今天沒休假

本港今日零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不舉行記者會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留學生 英國 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