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最少14人被捕 保安局:警按證據公平公正處理 (17:52)

警方今日(18日)拘捕資深大律師李柱銘、吳靄儀、民主黨前主席楊森、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最少14名民主派,保安局傍晚發稿表示,拘捕行動是根據警方調查所得的證據進行,嚴格按照相關法例行事。

保安局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若有證據顯示任何人犯法,無論他是什麼身分或背景,都要面對法律制裁,無人可享有特權。局方又表示,警方會公平公正、不偏不倚地依法處理案件。

民主派14人被捕 相關報道:

14民主派被捕 警:控非法集結等5月提堂

李柱銘涉組織參與未獲批遊行保釋 稱首成被告不感後悔

民主派至少14人被捕 楊岳橋:政治秋後算帳 胡志偉:趁疫打劫

李柱銘黎智英何俊仁區諾軒等民主派被捕 疑涉反修例示威【短片】

相關字詞﹕民主派 大搜捕 警察 李柱銘 吳靄儀 楊森 陳皓桓 黎智英 保安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