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巡查尖沙嘴娛樂場所 酒吧負責人被控違「禁酒令」5酒客接告票 (19:15)

復活節長假期,警方持續巡查酒吧、卡拉OK等娛樂場所,會否違反規定繼續營業。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今凌晨(11日)突擊巡查,發現尖沙嘴金馬倫道26號一間酒吧違反規例營業,42歲男酒吧負責人被捕,他已被控以一項《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例》),案件於4月2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規例》訂明,會址內純粹或主要用作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供人就地享用的會址範圍必須關閉。違反上述規定者即屬干犯刑事罪行,最高可被罰款5萬元及監禁6個月。

警方巡查期間亦發現酒吧內3男2女顧客,年齡由28歲至45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超出4人聚集限制數目,已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告票。

另外,昨晚(10日)11時許,機動部隊及便裝探員共約40人,於尖沙嘴諾士佛臺巡查,勸喻其中間較多顧客的餐廳分隔座位,行動中沒發現違規繼續營業的娛樂處所及違反「限聚令」情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袁國勇:新冠病毒複製能力較SARS高 料疫情7月前不會完結

港今增11確診累計千宗 唯一無外遊個案曾到All Night Long酒吧

相關字詞﹕查牌 限聚令 禁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