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眾志月底售黃色包裝盒口罩 提醒市民抗疫不忘抗爭 (14:50)

防疫物資各國搶購,口罩供應緊張,香港眾志預計可於4月底前再為港人提供逾100萬個口罩,首批將以每盒35片裝,以成本價100元,交由「黃店」售賣。香港眾志指出,盒上印有「35THX」,希望宣傳立法會民主派議席過半的信息。

黃色的包裝盒由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設計,他指出該設計是希望提醒市民抗疫期間不忘抗爭,提醒市民登記做選民,認為立法會「選戰」已刻不容緩。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認為,政府在防疫措施上以「防疫為名、打壓為實」,故口罩會與「黃店」合作,成本價100元予「黃店」售賣,冀支持「黃店」,共渡疫症難關。

黃之鋒說,因上次公布在中美洲國家洪都拉斯採購口罩後,大批中國商人到當地搶購,令價格升了3倍,故是次不透露來源地,盒上僅寫「NOT MADE IN CHINA」,但廠商表示口罩規格為ASTM Level 1、BFE和PFE超過95%。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滯留摩洛哥27港居民隨包機回廣州 將返港接受病毒檢測

補貼出糧 未阻僱主領資助後減薪 羅致光否認漏洞 議員促加入不減薪承諾

相關字詞﹕香港眾志 口罩 黃店 抗爭 林朗彥 黃之鋒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