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湖墟診所確診職員 兼職兩薄餅店清潔 (17:15)

在上水石湖墟和打鼓嶺普通科門診診所負責清潔的57歲女運作助理,昨(8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昨已為石湖墟及打鼓嶺診所共49名職員做病毒檢測,全部結果呈陰性,今日會再為54名職員測試。

何婉霞說,在相關診所、包括共用廁所的40個環境樣本檢測結果均呈陰性;5名屬密切接觸者的職員正接受隔離檢疫,診所亦已徹底清潔。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說,該職員晚上到上水的Pizza Hut及彩園邨的薄餅博士(PHD)分店兼職夜更清潔,平日會獨自開門清潔,工作時會戴口罩及手套,沒有接觸其他職員及顧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今增13宗新冠病毒確診 3人無外遊包括40日男嬰父親

消息:40日大染疫嬰父親初步確診

楊潤雄:學界盼保留文憑試 若無法如期開考會盡量延期

大家樂旗下餐廳周五恢復晚市堂食

相關字詞﹕醫管局 何婉霞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