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今增13宗新冠病毒確診 3人無外遊包括40日男嬰父親 (16:35)

本港今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年齡介乎21至66歲,其中10人曾外遊,包括兩名留學生;餘下3人在14日潛伏期內無外遊紀錄,包括早前確診40日大男嬰的37歲父親。

無外遊紀錄個案:

個案973:33歲男子,曾到灣仔謝斐道82號酒吧Centre Stage

個案974:

.37歲男子,早前確診40日大男嬰(個案757)的父親

.4月8日在檢疫中心發燒送院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相信男子是被家人傳染

個案968:

.43歲男子,與妻、兒子及外傭於上環同住

.4月3日最後一天在銅鑼灣利園一期上班,任職IT工作

.4月4日發燒,4月8日入住瑪麗醫院

.平日除上班、在上環信德中心外慢跑及到上環的快餐店用膳,無特別活動,張竹君對病人如何受感染表示「未有頭緒」

.光大新鴻基有限公司證實,確診男子為該公司資訊科技部門人員,平日毋須接觸客戶,他上班期間均留在所屬樓層。公司已於4月8日晚上即時暫停開放該層辦公室14日以消毒,其他樓層辦公室亦已消毒。公司並安排涉事樓層所有員工在家或在其他地點工作,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亦已進行檢測。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早前確診的40日大男嬰周一(6日)已退燒,現時情況穩定、「呢幾日都幾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40日大染疫嬰父親初步確診

大家樂旗下餐廳周五恢復晚市堂食

首宗違反「禁酒吧令」 酒吧經理及3侍應提堂

相關字詞﹕衛生防護中心 張竹君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