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滯留摩洛哥27港人 周四乘中國包機往廣州 (22:1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多地交通停運,特區政府表示,接獲45名滯留摩洛哥的港人求助,其中27人將於當地時間周四(9日)下午4時(香港時間同日晚上11時),由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乘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安排的包機前往廣州,費用由乘客支付。

包機乘客預料周五(10日)中午前抵達廣州,之後要在當地進行14日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今日(8日)中午12時,入境處共接獲158名港人有關摩洛哥返港行程的求助,其中113人已乘坐不同航班返港。其餘45人當中,27人會乘搭中國當局的包機,港府將與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及航空公司,跟進安排餘下18人以其他可行方法返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25宗新冠病毒確診 包括8周大嬰兒 4人與馬莎職員唱K群組有關

跨境貨車司機入境內地須驗新冠病毒 港府承擔每人350元檢測費

政府向僱主提供半年工資補貼 特首司局長減薪一成為期一年

政府准交稅延期3個月 倡港鐵下半年車費八折

機管局20億元支援航空業 包括預購50萬張機票送旅客港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