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人疑誤用易燃液撲火 工友頓變火人【短片】 (22:00)

工人疑誤用易燃液撲火 工友頓變火人(網上片段 剪接:劉澤浩)

網上瘋傳的一段車Cam片段,顯示拍攝時間為昨日(7日)約11時,3名工人在大圍顯徑商場對開行人路工作,其中一人突然上半身起火,他邊跑邊企圖撲火,同行工友從旁協助,在地盤拿起一個白色膠桶,並把液體淋向上半身起火的工人,惟相信該桶為易燃液體,火勢轉為更猛烈,他頓成「火人」,烈焰高逾兩米,協助的工友即時跑開,火人在路旁脫去衣服,同時有途人路上前為他淋水降溫。

警方指出,一名62歲姓羅男工,昨日10時許於顯徑商場對開工作時,頭及手被燒傷清醒,事後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情况危殆。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相信羅處理盛載過易燃液體的水樽時引起火花,暫列工業意外處理。

其他報道:政府向僱主提供半年工資補貼 特首司局長減薪一成為期一年

其他報道:員佐級會反對查選民冊 遭高院裁定敗訴

相關字詞﹕顯徑邨 地盤 火人 易燃液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