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丹麥返港20多歲女呼吸不順送院亡 張竹君:隔離期間曾發燒 病毒檢測呈陰性 (17:03)

【17:03更新】本報綜合兩個消息,從丹麥返港的一名20多歲女子在家居隔離期間,開始發燒及咳,其母曾為她執中藥,但近日呼吸開始不順。女子今日(4日)凌晨召救護車,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在救護車上開始接受急救,入院後要繼續做心肺復蘇,經搶救最終不治,暫未知她是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表示,該名女子於3月19日由丹麥返抵香港,當局初步從其咽喉、肛門採集樣本,檢測後對病毒呈陰性。張竹君表示,該女子在完成隔離前幾天發燒,但沒有通知衛生署,有待死因裁判官決定是否需要解剖檢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博愛醫院住院九旬翁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潛伏期內大部分時間留院

西九龍總區男警長確診 石硤尾警署逾百PTU考慮送隔離營

國泰地勤中招 曾赴喪禮解穢酒 飛機清潔工染疫 料酒吧樂手丈夫傳播

港大研究:呼氣可帶冠毒 外科罩盡隔 世衛再審視佩戴忠告 或推高全球需求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大埔那打素醫院 家居隔離 家居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