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重慶大廈毒品分銷中心 拘3外籍漢 (15:15)

警方昨(2日)凌晨搗破一個位於尖沙嘴重慶大廈的毒品分銷中心,檢獲市值約340萬元毒品,並拘捕3名持「行街紙」男子,分別涉販毒及阻差辦公。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3A隊督察楊君浩表示,警方根據情報,昨凌晨搜查重慶大廈一間賓館,在一個房間內檢獲約2公斤懷疑可卡因、 1.7公斤懷疑冰毒、300克懷疑海洛英及一些毒品包裝工具,市值約340萬元。探員在場拘捕3名持「行街紙」留港的男子,涉嫌販毒,他們年齡介乎33至43歲,報稱無業,其間兩人曾作激烈反抗,涉阻差辦公被捕。據悉,兩人來自尼日利亞,一人來自科特迪瓦。

警方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於區內的犯罪集團,集團利用上址作為毒品分銷中心。行動中警方檢獲攪拌器,相信集團利用境外的人,透過體內藏毒將膠囊狀毒品偷運到港,體內藏毒者將毒品排出後,集團會利用攪拌器清潔膠囊。

其他報道:大埔警署汽油彈案 3中學生被控縱火還押

其他報道:17歲青年連環摸臀非禮11名女生 稱患躁鬱症影響性觀念

其他報道:駐軍直升機疑失事位置 9男持綠色帆布袋離開

相關字詞﹕販毒 毒品分銷 重慶大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