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7歲青年連環摸臀非禮11名女生 稱患躁鬱症影響性觀念 (13:48)

任超市理貨員的17歲青年,聲稱看見身穿校裙的女生後「一時咸濕」,6天內在商場摸臀非禮11名中學生,最終由校方及家長報警。青年今日(3日)在區域法院承認16項非禮罪,求情稱因家庭問題致患躁鬱並影響其性觀念。法官指「純粹判監太公式化」,先索取青年心理學家及教導所報告,探討躁鬱與其性觀念關係,押後至4月17日判刑。

被告段偉鏗(17歲)案發時在馬鞍山一商場的超市任理貨員,該商場同時有便利店及快餐店。被告承認於去年2月22至27日,先後在該商場超市、便利店及快餐店,16次非禮11名就讀同一所中學的女生,事主年齡介乎15至17歲。

辯方求情表示,被告父母關係欠佳,母親早年患癌症,他亦因此患躁鬱症,後來因病在學校被排擠被迫輟學,其性觀念不排除因此受影響。辯方呈上多封求情信,教會及社工均指他品性純良,其母亦自責家庭處理不好,致兒子患躁鬱。

其他報道:政府刊憲 劉夢熊銅紫荊星章被褫奪

其他報道:促港交代催淚劑成分用法 聯國60日限期未獲覆

其他報道:世衛斷線事件 要求廣播處長負責 商經局指記者提問違一中 港台:節目無取態無違反

相關字詞﹕非禮 躁鬱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