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3確診者尚未送院 其中兩人前日確診 (23:41)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今晚(4月1日)公布的資料,本港共有33名確診者尚未送院。今日確診的51人中有29人未送院,另有兩名於3月30日確診,以及兩名於31日確診的患者仍未送院。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下午在記者會曾表示,截至今午3時,有4名確診者正等候送院。

醫管局前質素及安全總監區結成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說,有新確診者需要等候數日才獲安排入院是「幾大問題」,傳染性高的新確診者在社區等候,留院病人則要待體內病毒完全清除才出院,做法不合邏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確診者等候數日入院 區結成:幾大問題

本港今增51宗確診新冠病毒 40日大確診嬰被確診者抱過

陳肇始:美容院現感染風險 若再有問題不排除下令關閉

地政總署確認一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相關字詞﹕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