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田凱悅酒店員工確診 周四起停業14日 (23:10)

沙田凱悅酒店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酒店今晚(26日)起休業14日,預計4月10日重開,其間安排外判商全面清潔及消毒;酒店所有員工要接受14日醫學監察。

沙田凱悅酒店分別向員工和住客發電郵通知,酒店一名女員工確診,酒店即時休業至4月9日,其間不提供任何客房和餐飲服務。該酒店回覆本報表示,衛生防護中心未能確定確診員工於何時何地和如何受感染;礙於員工私隱,酒店未能透露其工作的部門,但稱已通知在確診員工當值期間曾到過酒店的客人,以及正住在或即將入住酒店的客人。衛生署未向酒店索取任何住客資料。

酒店發言人稱,自港府實施強制檢疫措施後,酒店會拒絕需接受檢疫的住客入住;所有住客入住前要填寫健康申報表、量度體溫等。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今增43宗確診 29人外地到港包括10名學生

縱橫遊取消4月16日至5月15日出發日本旅行團

周巧兒松鼠狗血清新冠病毒抗體陽性 漁護署:證實曾受感染

聶德權:兩日包機共接載558港人返港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沙田凱悅酒店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