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指少年被追捕衝馬路釀車禍 電單車司機申法援向警索償 (14:35)

去年12月31日一名少年疑逃避警方追捕衝出馬路,在彌敦道與太子道西交界被一輛電單車撞倒,電單車司機受傷送院。駕駛電單車的莊先生今日(9日)在3名區議員陪同下申請法援,向警方索償。

莊先生表示,意外當日他以安全車速駛經上址,因少年衝出馬路,令他收掣不及並倒地。莊先生及後翻查影片,見到該少年當時在旺角警署外派面具及呼籲市民參與遊行,認為警方追捕少年理由成疑,其意外由警方所致。

莊先生指出,其右前臂筋腱疑因意外撞傷,現間中右手感麻痺及無力。他原是自僱人士,工作須駕電單車,意外令電單車報銷,他亦因右手狀況而不敢駕車,暫無法工作,令一家四口失去經濟支柱。

莊先生估計,案件勝訴機會好低,他說索償之餘亦想取得公義,至於索償金額,他要徵詢法律意見後再定。

其他報道:選管會倡立法會選舉長者孕婦傷殘優先投票 公眾監票人數設限

其他報道:市民悼周梓樂警圍捕數十人 家屬批警濫捕

其他報道:機場三跑海域舢舨撞躉船船纜翻側 兩男墮海送院亡

相關字詞﹕駕電單車 法援 索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